其實在我決定開始寫「系統分析師養成之路」系列時,心情還蠻坦忑的,因為真的不確定會有多少人肯願意看一個資深前輩的忠告⋯⋯還好結果比我預期的好些,心情也踏實很多!

老實講,系統分析師的角色真的跟專案或是系統維護有非常重要的關係,我服務過大、中、小型企業過程體會很多,有時候因為我當下的角色無法插手,實在看太多失敗的案例,這些都是促使我執意寫本系列的原因,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後進們受苦!

第一週的結束之後,我仍然會繼續把這系列寫下去,因為我真心希望每位現任或立志成為系統分析師的人都能獲得成就感與快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